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9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9日开盘上扬5至10美分,因美国农业部下调小麦库存预期和玉米市场大涨。

  综合媒体6月9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9日开盘追随玉米市场的涨势,受利多的美国年末库存预期支持。

  分析师预计CBOT小麦期货开盘上扬5至10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截至2012年5月31日结束的作物年度,美国小麦库存将下滑至6.87亿蒲式耳。

  农业部将欧盟小麦库存预期由1.3576亿吨下调至1.3566亿吨。

  在欧洲,法国和德国缺少降雨预计会给作物带来损害。

  全球小麦库存预计将达1.843亿吨,高于5月份预计的1.8126吨。此预期表明全球供应充足。

  农业部预计美国收成将达20.58亿蒲式耳,较5月份的预期高出0.7%,但较2010年的产量低6.7%。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