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门子涉嫌腐败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贿赂指控涉及西门子公司在科威特的业务

  本报讯 (晏才珺 记者 黎史翔)德国慕尼黑州检察官和女发言人芭芭拉·斯托金格昨天表示,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因涉嫌腐败被调查。

  “我们已经得到授权且采取了逮捕行动”,斯托金格表示,但她以调查仍在进行之中为由拒绝透露具体细节。她补充道,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正在积极进行之中。

  西门子发言人称,是西门子自身的合规制度发现了这一违规行为,并强调公司立刻就把这一情况报告了相关当局。西门子公司内部也开始对相关人员展开调查。“这一事件充分表明了我们合规制度的快速高效。”该发言人表示。

  《金融时报》周五早些时候报道说,贿赂指控涉及到了西门子公司在科威特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