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再跌韩国意外加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2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郑步春

  美股周四稍涨,周五再度滑落。截至昨晚23:05,道琼斯指数暂跌135.68点至11988.68点。该指数周四收涨75.42点至12124.36点。最近8个交易日,美股有7个交易日下跌。在最近的6周中,美股每周均跌,该轮跌势已创下2002年来最猛。

  美股下跌并无特别理由,主要是投资者担忧经济形势趋坏,虽然该忧虑周四一度缓和,但周五再度提升。投资机构BrewinDolphin首席策略师MikeLenhoff说:“近来美国与其他地区经济数据均表明经济复苏放缓,令投资者们感到担心。我认为,经济复苏正在丧失动力的状况已变得越来越明显。”

  中国概念股仍在下跌,中概股指数暂跌2.28%。欧股亦跌,三大股指均跌1.5%左右。

  韩国再次加息,已是年内第3次,前两次分别为1月和3月。今年韩国通胀月月超其4%的目标上限,通胀差不多达4.1%左右,竟和其经济增长率4.2%差不多。 郑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