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逸石化净利预计超过11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上周六,恒逸石化发布了2011年上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其在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24亿元-12.3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2.83元-3.12元。按照2010年上半年比较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62亿元,每股收益调整后为1.30元,本报告期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20%,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18%-140%。

  公司表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行业景气持续,公司主要产品PTA和聚酯涤纶的平均售价及销售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二是公司的产品结构调整,高附加值的涤纶长丝及短纤产品的产销占比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