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做梦也会笑:(000703)ST光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同时改称“恒逸石化”。 2008年的金融危机致使油价暴跌50%,恒逸石化的库存大幅贬值,出现了自2004年以来的首个年度亏损,也打碎了公司的IPO上市之梦。此后公司盯上了连续两年亏损的ST光华壳资源。并在2010年底,通过定向增发的形式将资产注入ST光华,而ST光华的主营业务也变更为精对苯二甲酸、聚酯切片和化纤加弹丝业务。 2010年恒逸石化实现净利润17.33亿元,远超重组时业绩承诺的7.95亿元,公司的股价也是一飞冲天,而ST光华新进的三大股东账面浮盈也超过160亿元。大股东在重圆上市梦后还能赚个钵满盆满,想必做梦也会笑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