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农行4元关口易破难守 留意农行熊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上周港股在端午节休假后表现颓势,隔夜美股道指下跌172.45点,香港智远表示,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周一恒指下跌约241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上周农业银行再现融资需求,H股禁售股即将于下月中旬迎来解禁期,上周跌幅高达6.42%。料在市况疲软的趋势下,农行暂时缺乏反弹动力。若续看空农行,可留意其熊证63875。

  上周港股在端午节休假后表现颓势,恒指连跌四天,失守250天牛熊分界线约22600点,并最低跌穿22300水平。截至周五收盘,恒指收报22420点,周跌幅为2.31%,大市日均成交额约为710亿元。

  美国方面,上周五美国股市大幅收跌。中国疲软的进出口数据以及关于第二轮救援希腊计划的争论,加深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心情绪。截至收盘,道指下跌172.45点,收于11,951.91点,跌幅1.42%;纳指下跌41.14点,收于2,643.73点,跌幅1.53%;标普500下跌18.02点,收于1,270.98点,跌幅1.40%。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全线下挫,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7.76元,较香港市价下跌1.26%;中移动及中石油分别下跌0.76%及1.15%。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周一恒指下跌约241点。

  上周农业银行(1288)再现融资需求,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次级债人民币500亿元;以及农行H股禁售股即将于下月中旬迎来解禁期,基础股东减持疑虑充斥市场。在上述负面消息的影响下,上周农行领跌中资内银股,其股价全周跌幅高达6.42%,失守多条重要平均线,目前正沿着保利加通道下轨向下考验4元关口。料在市况疲软的趋势下,农行暂时缺乏反弹动力,4元关口易破难守。若续看空农行,可留意其熊证63875,收回价4.88元,10月到期;反之,若认为农行急跌后会有反弹,则可留意其牛证11388,收回价4.99元,10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