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聚电池发盈警 料全年录得重大亏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中聚电池(00729)发布盈利警告,由于就前董事钟馨稼违反收购事项或产生的责任追讨索偿,将导致集团蒙受重大亏损,预期截至3月底止全年业绩,较去年同期比较,将录得重大亏损。主要因为集团营业额及溢利出现重大跌幅、录得无形资产减值及摊销、一次性商誉减值及可换股债券有关的非现金开支。

  此外,由钟馨稼控制的深圳市雷天电动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雷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拒绝向集团提供以集团代理销售电池产品的销售数据及记录,以及拒绝容许核数师执行对代理销售交易所需之审核程序。因此2011年全年业绩之独立核数师报告,或会被核数师就代理销售交易方面提出保留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