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财经交易策略大赛第二赛季比赛6月20日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交易策略大赛第一赛季的比赛将于2011年6月18日结束。而第二赛季的比赛将于2011年6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希望广大股票爱好者们积极参与进来,对第一赛季没能成功晋级的选手来说,第二赛季将是崭新的开始,一切从头再来!

  开通微博 实时关注大赛最新动态、高手买卖信息!

  一、赛季报名规则:

  1. 每个赛季前一个月为报名期,赛季开始后前十个交易日仍接受报名参赛。赛季开始后超过10个交易日,用户可参与本赛季比赛,但不再进入当前赛季排名;

  2. 参加第一赛季的用户,系统默认参与第二赛季比赛。第一赛季晋级选手不再参与第二赛季排名。

  3. 4月23日第二赛季报名开始,7月1日为第二赛季报名截止日。

  二、用户认证:

  4. 新浪通行证是新浪用户参赛唯一标识,新浪用户可通过新浪通行证登录进入个人首页,登录后大赛默认两个赛区同时开通,用户可在任一赛区比赛,或同时参加两个赛区比赛。

  5. 参赛用户需完成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相互绑定;获奖用户、晋级用户必须经过身份认证,且以身份认证信息领取相应奖品,参与最后百万实盘操作;

  6. 用户认证功能在赛季全程开通,接受用户认证;

  7. 用户完成认证后,认证信息原则上不可修改;如因填写失误修改,需联系大赛管理员,确认后后台手工完成修改。

  三、其它说明:

  1. 为什么必须进行真实性认证?

  大赛提供千万实盘资金大奖,重复报名是严格禁止的行为。通过实名认证是获取所有奖项、晋级名额的前提条件。比赛后期主办方将对可能晋级的用户进行真实性审查,未通过的用户将取消晋级资格;

  2. 未完成真实性认证的用户仍可参与比赛,但将失去排名及晋级资格;

  3. 4月22日之后新报名用户为第二赛季参赛用户,可以在第一赛季期间交易,但不参与第一赛季排名;

  4. 系统默认第一赛季报名用户仍参与第二赛季,因此第一赛季用户无需重复报名。如有其他疑问或建议 可发送邮件至jiaoyidasai@sina.com">jiaoyidasai@sina.com

  大赛介绍

  参赛及晋级规则

  点击进入炒股大赛 争夺千万实盘

  关注大赛微博 实时跟踪高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