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高速传动称行业调整期要一至两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对于有报道指美国取消对中国风电出口的补贴,中国高速传动主席兼行政总裁胡曰明在股东会后表示,该公司的风电项目从未收取补贴,即使消息属实,也对公司没有直接影响。他又称,中央已澄清媒体误解,两国积极发展风电,但承认消息当日对公司股价构成波动,市场反应过度。

  中国高速传动去年占在内地的市占率排名第一,他料今年公司继续增长,不过,目前内地风电行业产能过盛,难免出现调整,价格会下跌,行业以至公司都会受到影响,但他希望一两年内调整会结束。

  胡曰明预料,公司今年毛利率有所下降,但会透提高市场份额、压低成本及开发新品种来应付,他认为价格下跌是市场正常反应,不代表公司衰落。

  胡曰明指,公司今年风电产能目标1.2万兆,有信心达标,他透露风电订单已订满。出口方面,公司主要的出口市场为美国,预期今年出口业务有较大增长,不会低于整体收入升幅。

  至于高速轨道今年订货量有超过一倍的增长,三兆瓦齿轮箱的订单较去年有爆炸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