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资金难题困扰希腊 欧元跌势继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表示希腊和欧洲形势严峻,若希腊无序违约,或对市场造成灾难性影响,而且欧元区财政部长6月20日的会议讨论如何向希腊提供更多资金料不会达成一致,促使欧元区二线国家公债利差继续扩大令人不安。今日操作建议在1.4420附近卖出,目标在1.4260附近平仓,止损在1.4490上方,阻力1.4570、1.4440,支撑1.4200、1.4300。

  小时图显示,基准线、汇率呈现空头排列,今日开盘处于横盘整理的态势,证明多空方面争夺处于胶着状态,1.4320点位将形成支撑,后市短线可能会持续横盘或者小幅反弹,上方阻力位为1.4434点位。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收出三连阴,下跌力道比较猛烈,今日开盘小幅上涨,云图基准线1.4330附近将形成支撑,今日汇率收盘如果跌破此支撑,后市可能将继续下跌,但是短期下跌的空间可能不会太大,看好1.4040点位附近的支撑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