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9:30 联储拉克尔:新南方经济的制造业状况

  ·美东时间7:00 PM 联储费希尔:经济新情况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VF以20亿美元收购Timberland。Timberland股价今天盘前飙升42%至42.72美元,原因是VF Corp同意以20亿美元收购该鞋类和服装公司,折合每股43美元。这一出价远远高出后者上周五收盘价29.99美元。

  IMF遭遇黑客袭击、大量数据失窃。据熟悉内情的一位安全专家透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计算机网络遭遇黑客入侵,大量数据被窃取,包括文件和电子邮件。此人还表示,此次入侵可能与某一外国政府有关,但他没有指出哪国涉嫌为此负责。

  Eurasian因收购报道股价走高。Eurasian Natural Resources在英国股市中上涨7.2%,原因是一份报纸报道嘉能可(Glencore)正在考虑以120亿英镑(195亿美元)收购这家矿业公司。嘉能可首席执行官伊凡-格拉森伯格(Ivan Glasenberg)最近几周与控制着ENRC公司45%股权的三位投资者以及持有12%股权的哈萨克斯坦政府举行了会谈。

  Allied World将以32亿美元收购Transatlantic。Allied World Assurance已经同意以价值32亿美元的股票收购Transatlantic Holdings,打造一家市值超过50亿美元、在18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再保险公司。这笔交易为Transatlantic估值每股51.10美元,较后者上周五收盘价44.01美元溢价16.1%。

  福特将对赔偿卡车经销商20亿美元的裁决提起上诉。福特将对一项赔偿商业卡车经销商20亿美元的裁决提起上诉,这些经销商声称福特11年来对它们过度收费。上周五,一名法官支持2月份陪审团关于福特向一家俄亥俄州经销商赔偿450万美元的裁决,并表示福特必须向大约3000家经销商支付类似赔偿和利息。

  Regions Financial调查高管。根据法庭文件和内部人士消息,Regions Financial的审计委员会正在调查该行高管是否在金融危机期间故意推迟披露坏账信息。启动这一调查是因为联储表达了对行业以往做法的质疑,加之Regions Financial面临两家养老基金就这一问题提起的诉讼。

  汇丰打算逐步关闭美国的信用卡业务。如果找不到买家,汇丰(HSBC)将逐步关闭其330亿美元的美国信用卡业务。此举是汇丰整体战略的一部分,汇丰打算削减35亿美元成本,同时削减零售银行业务,以提高股本回报率。汇丰首席执行官欧智华(Stuart Gulliver)称这一业务并不具备战略意义。

  百思买可能暂停在欧洲扩张。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市场环境不佳,百思买(Best Buy)可能决定停止在欧洲进一步扩张。该电子产品零售商原本计划2013年之前在英国开设100家大型连锁店,整个欧洲新增200家,但后来将英国市场的目标削减至80家。

  美国各银行将减少使用国债。据一位银行高管表示,美国各大银行正准备在8月份减少使用美国国债,以避免受到国会不能提高14.3万亿美元债务上限所带来的冲击。策略之一可能是用手上的现金作为对衍生品和其他交易的担保品,而不用国债作为担保。

  北电网络专利拍卖接近最后期限。苹果(Apple)、Research in Motion和微软(Microsoft)等公司被认为有可能对北电网络(Nortel)的数千种专利和专利申请发起初步竞购,接受竞标的最后期限是美东时间今天下午4点。任何竞购提议都将加入谷歌(Google)9亿美元竞标的行列,而爱立信(Ericsson)、中兴(ZTE)和英特尔(Intel)也被认为有兴趣参与。

  美国就业委员会将提出促进雇佣的方案。奥巴马总统今天将与就业与竞争委员会(Jobs &Competitiveness Council)高层进行会谈,届时将研讨提升雇佣的方案细节,包括简化建筑项目的审批程序、鼓励私人部门与社区大学合作进行制造业培训、放松对游客赴美的限制等。(诚之)

   

搜索更多 谷歌 汇丰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