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自7周高位回落,因获利了结和生产商的卖盘。白糖期货自3个月高点回落,但巴西和泰国港口装运滞仍支持糖市。

  综合媒体6月13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回落,受累于获利了结和生产商的卖盘,期糖升至7周高位的涨势失去动能。白糖期货从3个月高位回落,但仍受到巴西和泰国港口装运滞后的支持。

  交易商表示,穆斯林国家斋月来临前的强劲现货买盘也为白糖和原糖市场提供支持。

  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分析师彭尼(Nick Penney)表示,“目前的市况可能是对巴西南部和泰国港口装运滞后造成供应紧张的反应。”

  纽约原糖成交尾盘放量,知名媒体数据显示,成交量较30日均值高出三分之一至40%。

  糖市分析师称,装运迟滞的问题在巴西中南部地区收割达到高峰前仍将是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

  ICE 7月原糖合约收盘下跌0.05美分,报收于25.59美分/磅,早些时候触及7个月高位26.16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盘持稳于723.50美元/吨,盘中触及3个月新高734.4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