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期货:复苏疲软不利金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盘面情况:周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3.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15.60美元,跌幅为0.9%,创下主力黄金期货合约自5月23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9美元,报收于每桶97.30美元,跌幅为2%。

  基本面:

  1.标准普尔周一称,该机构已将希腊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CCC”,评级前景为“负面”(Negative);标准普尔对希腊的短期主权信用评级为“C”。

  2.世界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截至6月13日,其黄金持有量为1200.05吨,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91吨。

  操作建议:标普下调希腊长期信用评级符合预期,市场更为关注欧央行动向。黄金同样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进程感到怀疑而走低,本周将迎来众多经济数据,预期悲观,继续不利黄金。我们在昨日建议放空,隔夜已有超过15美元盈利,并击穿1520的第一目标位。建议背靠1520适量加空,下一目标位1508。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