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祥金业:黄金白银双双破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消息面

  上周五晚间,因有消息称沙特阿拉伯正计划提高原油产量,原油期货价格跌破每桶100美元,这缓解了市场上的通胀担忧情绪,削弱了黄金的避险买盘。金价自1544美元的位置大幅下行,最低至1526.23美元,正好位于上行通道的支撑线附近,之后逢低买盘的介入使金价反弹近10美元,但走势仍然不稳。

  由于目前是实物金需求的淡季,因此金价上行缺乏实物买家的支持。最重要的是美联储对未来是否会继续宽松的货币政策没有明确信号,这使得市场投资者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暂时失去方向,显得信心不足甚至平仓离场,从黄金ETF持仓量的减少可见一斑。近期黄金将仍然维持震荡走势,如跌破1520美元的支撑则有可能继续向下。

  截至6月10日,白银ETF——SLV持仓量与9日持平,为9914.21吨。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与9日相比减少10.61吨,为1200.95943吨。

  黄金昨日下破了30日均线,也宣告,失守了短期最重要的下方支撑,因此后市预计黄金总体将震荡探底,时间周期上预计将延续调整数周,

  今天日内趋势看:

  1小时,4小时看目前分时短线仍然处于下跌通道中,上方均线发散向下,构成了多根强阻力,趋势上看,下跌还没有结束,日内短线可逢高抛,短差操作。

  操作建议:1520左右空,止损1528

  友情提示,短线风险较大,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适合做日内的短线的。

  白银已经破位,继续逢高抛

  白银日线图看已经破位,将会走c浪,技术上先看32.50附近,即前期白银5月暴跌时候的低点,这个位置为第一考验位,如果32.50下破则我们看28.50一线。

  我们再看上一交易日:上一交易日晚上在破位35之后继续大跌,至收盘于34.78,跌势还是比较的急,但总体还没有跌倒位,今日继续逢高抛,

  白银4小时图看,由于连续大跌2天,所以指标纷纷处于超卖中,由于反弹存在不确定性,所以今日35.1附近先小单进场空,止损也不要太大设35.60.如果打了也损失不大,继续反弹则我们可以继续空,总之没单的人保证可以有单先进场,前2天有空单的则还可以中线继续持有。

  友情提示,短线风险较大,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适合做日内的短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