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美博弈欧元仍占优 逢低做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盘中欧元一度再次大幅回落,但仍未到达最低点,随后再次上行,而我们的观点仍然不变,希腊等国的问题必将得到解决,而目前比其问题更加严重的似乎是美国方面,因此作为博弈来讲,欧洲会更加略显优势。

  全球持续走高的通胀风险,新兴经济体不断加息,越来越给发达国家带来压力,在此情况下,欧元区和英国等国家的加息预期会再次被市场所炒作预期,我们后期也会进一步看多欧元与英镑等加息预期的货币。

  小时图显示,上个交易日欧元短线触底反弹上行短线汇价突破前期下跌走势的最后一个显著高点1.44一线位置,均线系统拐头上行,MACD指标上穿零轴,说明当前欧元兑美元短线反弹上行运行走势没有结束,预计今日欧元对美元汇率短线整体运行保持向上。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走势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其中随机指标看跌,但MACD指标仍看涨。阻力位看1.4430美元;突破后将上看1.4552美元;支撑位看1.4346美元,随后看1.4283美元。今日再次站上60日均线,目前受阻于5日均线,底部摆动指标均在零轴附近向上拐头,上行重新获得动能,我们判断欧元后期将继续走高,采取逢低做多思路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