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4日收低1.7%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4日收盘下跌,因生产商逢高出货,伦敦白糖期货因印度或增加出口而下跌2.8%。

  综合媒体6月14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4日回落收低,因生产商逢高出货,而白糖期货也因印度可能增加出口而下滑。

  有消息称印度糖加工商因丰收而希望再出口150万吨,这打压伦敦的糖期货。

  全球糖市场预计在2011/12年度转为供过于求,因生产商因历史高价而增加产量。

  ICE 7月原糖合约收盘回落0.44美分,跌幅1.7%,报收于25.15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跌20.50美元,跌幅2.8%,报收于703美元/吨,盘中触及3个月新高734.4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