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短线具有调整要求 关注2965-2970一线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提准0.5,货币手段明显示弱,维持6月不加息观点,短期宏观环境逐渐偏暖。

  美元:昨日美元窄幅整理,在预测的74.2一线得到明显支撑,预测美元长阳后的两阴整理今日告一段落,随后继续走第三浪反弹,今日初步压力74.9一线,维持本轮反弹难创新高观点。

  上证:昨日上证在宏观经济数据刺激下量价关系表现良好,但仍称不上强势,周线反压仍没有有效突破,随着时间推移,这一压力体现在2940-2950一线,另外昨日虽有放量,但是不足九百亿的量无法正是反弹力度,至少1100亿以上的量能,才能确立反弹动能。

  今日来看,指数在15分钟与30分钟级别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头部形态,加速上涨或许能够化解这种头部,但是由于昨日尾盘回落量能逐渐放大,预计加速上涨的可能性小,或有半天到一天的震荡回落,今日主要观察回落幅度与力度。

  股指:股指走势稍强于上证,突破下行趋势,由于换月原因,成交量有所缩小,分时指标也较上证更早的给出了调整信号,由于时间的推移,周线下行趋势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低,而指数区间运行的概率也逐步得以体现,因此今日主要观察今日回落能够在2965-2970一线得到支撑,若支撑明显,则反弹或将延续。

  操作上由于短线具有调整要求,投资者可适当观望,看空不做空,若2965-2970一线得到有效支撑,可下放十点防守,日内短多。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