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宣布将在西班牙增加投资1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福特汽车公司周二宣布,将在位于欧洲多个国家的工厂增加投资,包括在西班牙进行的数十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计划,以及两个新车型的发售。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将在西班牙进行8.12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投资,这是公司在西班牙35年的最大一笔投资。福特汽车欧洲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奥戴尔(Stephen Odell)在瓦伦西亚出席一次活动时宣布了这一计划,并称,这项投资“将会带来数以百计的就业增长”。西班牙工业部长米盖尔萨巴斯汀(Miguel Sebastian)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报道称,西班牙目前有全欧元区最高的,21.3%的失业率,比欧盟平均水平高出两倍。由于政府的购车鼓励措施到期以及正在进行的大规模财政紧缩措施,西班牙的汽车销售也在最近几个月陷入停滞。5月西班牙汽车销售量环比下降了23.3%,是连续第11个月出现下挫。西班牙汽车工业规模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

  福特同时表示,根据这项计划,公司位于西班牙东海岸的工厂将会开始生产Kuga跨界车和Transit Connect货车,并继续生产C-Max客车以及2.0升版的EcoBoost发动机;而科隆工厂将从明年起开始生产新的嘉年华,以及小型的1.0升发动机。预计会带来50个以上新的永久职位。 (孔军)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福特
  • 西班牙
  • 投资
  • 汽车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