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世界:干旱天气料削减欧盟2011/12年度油菜籽产量至1891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油世界称,干旱天气料削减欧盟2011/12年度油菜籽产量至1891万吨,2011/12年度德国油菜籽产量将降至465万吨。

  综合媒体6月14日消息,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称,干旱天气料削减欧盟2011/12年度油菜籽产量至1891万吨,2010/11年度油菜籽产量为2056万吨。

  油世界称:“油菜籽产量前景下滑程度达到警戒值。欧盟油菜籽主产区德国及法国受干旱天气破坏最为严重,但波兰及英国和丹麦部分地区亦出现大幅减产。”

  油世界预计,2011/12年度德国油菜籽产量将降至465万吨,上一年度为575万吨。

  法国油菜籽产量将由482万吨降至470万吨,波兰油菜籽产量将从208万吨降至180万吨。

  油世界还表示,尽管天气干燥,英国油菜籽产量仍将由223万吨增加至234万吨。

  油世界称:“鉴于菜籽油产量将相应下降,欧盟消费者将面临供应紧俏的局面,且将不得不竭力满足油籽需求。”

  油世界称,欧盟可能从东欧及北美采购菜籽油,以满足其增加的进口需求。

  油世界补充称:“欧盟生物柴油行业将面临原料不足的困境。”

  油世界表示,这意味着欧盟从阿根廷、印尼及新加坡进口的生物燃料将增加。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