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人士:沙特6月原油日产量预计将接近100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沙特业内消息人士称,6月该国原油日产量预计将在980万桶左右,接近1000万桶,但7月产量料略微减少。

  中国石化新闻网6月15日消息,沙特阿拉伯业内消息人士14日表示,沙特阿拉伯6月份的原油日产量预计将增加到接近1000万桶,但是,这个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7月份有可能略微减少石油产量。

  在本国提高欧佩克石油产量的建议被包括伊朗、委内瑞拉和阿尔及利亚在内的7个成员国封杀以后,沙特阿拉伯在上周承诺单方面增加石油产量来满足全球不断增加的需求。

  其中的一名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6月份的石油日产量将在980万桶左右。这个新的数字高于沙特阿拉伯此前的估计,即沙特阿拉伯在6月份将把石油日产量提高到950万至970万桶。

  该消息人士同时称,现在说沙特阿拉伯在7月份将生产多少石油还为时尚早,然而,另外一名消息人士说,沙特阿拉伯7月份的石油日产量将在6月份的相同范围内。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