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利人致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12日,对伊利集团的恶意攻击再现。国内主要网络论坛先后出现大量针对伊利集团的诽谤信,妄图破坏伊利集团正常的经营。

  这样的诽谤攻击发生在伊利集团遭受“深海鱼油诽谤门”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

  这样的诽谤攻击发生在伊利集团公布取得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这样的诽谤攻击发生在国家相关部门三令五申要整治网络环境的情况下。

  我们伊利的每一位员工在愤慨之余,更多的是痛心。

  事实上,伊利集团从一个地处偏远的小厂发展到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遭受了太多的风雨雷电,每一步我们都迈的异常艰辛:

  无论是震惊国人的“前高管危机”还是“深海鱼油诽谤门”等系列事件,我们不仅没有倒下,反而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员工、消费者、政府、股东、经销商等各方面的信赖。

  即使是在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大事件中,全力支持奥运,伊利集团也曾经遭到过赤裸裸的威胁。牵手上海世博会,我们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正当伊利集团在儿童奶市场取得骄人成绩的时候,“深海鱼油诽谤门”事件汹涌来临。

  每一次,面对这样的恶意攻击,我们伊利人都会感到刺骨的痛心。

  但是,我们伊利人并不会因此被击倒,更不会丧失坚定的发展信心。

  无数次面对挫折打击,我们都能够勇敢面对,力挽狂澜。

  因为,我们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一切黑白颠倒的诽谤攻击都是纸老虎,谣言毕竟是谣言。

  支持奥运、牵手世博,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深海鱼油诽谤门”事件最终真相大白,但真相未明之前,别有用心的谣言几乎要遮蔽公众的双眼,一样的愤怒,一样的质疑,但法律的公正最终还了伊利人一个清白。面对真相,公众的释然,舆论的理解,让我们在水落石出之后感到一丝的轻松。

  这一次,也一定不会例外。

  伊利人不会纠缠于每一次恶意攻击事件的讨伐之中,以破坏行业整体和谐的代价取得短暂的快意。因为,在伊利集团的身前,有数万名员工、数百万奶农、数亿消费者期待的目光!

  伊利人只会埋头苦干,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管理、更出色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员工、消费者、政府、股东、经销商!

  在此,我们真心希望各界一起努力,给伊利集团、给中国乳业塑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伊利集团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