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盘商品下跌为主 国内市场低开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如斌

  因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蔓延的担忧加剧,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拖累了投资者人气,周三美国股市大幅走低,道指下跌近1.5%,创下近三个月新低;受股市大幅下挫及美元强劲上扬影响,原油期货大幅下跌,NYMEX 8月合约大跌4.60美元收在每桶95.26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下跌,期铜回吐周二的部分涨幅收在每吨9100美元附近; CBOT农产品走势出现分化,美玉米及美麦大幅下跌,豆类品种价格持稳;美原糖小幅下跌;美棉大幅下跌;美元指数强劲上涨至75.5附近;黄金期货小幅上涨,收盘位于每盎司1526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昨晚外盘大宗商品市场多数品种以下跌为主,其中原油、美棉花、美玉米下跌幅度较大,多数基本金属也出现了一定的跌幅,但CBOT豆类农产品价格相对持稳。对于隔夜外盘股市及大宗商品的这种下跌,我们认为是本轮下跌风险的集中释放,从以往的经验看,在一轮下跌行情的末端,原油及股市的下跌是走在最后的,昨晚外盘的走势就符合这样的特征。同时,我们也看到先行指标伦铜在美元大幅上涨及原油大跌的情况下,价格下跌的幅度较小,表现相对强势。同时,从国内市场的走势看,昨天市场主流品种橡胶、白糖等均走出了突破性上涨行情,表明尤为强势。受隔夜外盘下跌的影响,今天国内大部分品种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低开,但我们认为大部分商品下跌的空间相对有限。操作上建议在做好止损的前提下继续持有前期介入的金属多单。

   

搜索更多 外盘 低开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