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憧憬未来 浙江富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ba438162ea14afa80344192c02b6d7a

    憧憬未来:(600070)浙江富润

    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大股东富润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惠风投资承诺3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票。

    上市公司董事长为首等十九名公司和集团高管组建的惠风投资,不久前斥资5.29亿元,收购国资控股的富润集团81%的股权,作为浙江富润的第一大股东,富润集团持股3607.42万股,这也是该集团名下主要的优质资产,收购后高管团队将通过惠风投资间接持有上市公司2922万股,尽管其市值仅合3亿元左右,但惠风投资却不惜以5.29亿元的完成这笔高议价、高风险的收购,并承诺超长的锁定期,这表示高管们对公司的未来有着无尽的期望。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火眼点睛
  • 浙江富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