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信无线将推移动社交媒体解决方案17Talk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德信无线(Nasdaq:CNTF)今日宣布,将通过与高通的合资公司德信软件中国公司在中国推出新的移动社交媒体解决方案17Talk和17Store。

  17Talk是一个创新性的社交媒体解决方案,基于用户存储在手机电话本中的好友而创建。通过17Talk,用户可轻松与好友联系,在群内进行文本对话,进行图片交换和语音通信,将来还支持视频通信。17Talk可绕过手机网络和平台限制,允许iPhone和Android用户,Gtalk和 MSN用户免费通信。

  17Store是一个中央平台,拥有第三方开发的游戏和移动应用,包括Android游戏和应用。17Store将根据下载量、产品质量和用户反馈对这些游戏和应用评级,并显示在推荐列表上,以便于用户下载。17Store将来将增加云功能。(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