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喜达屋在华在建酒店约90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26年前在中国开设首家国际品牌酒店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Resorts Worldwide Inc)预计中国市场将成为该集团未来3-4年内最大的增长市场。

  喜达屋目前在中国大约有90家在建酒店,这占喜达屋拥有地产的30%,集团首席执行官Fritsvan Paasschen表示。集团在北美所有的地产占20%,其余的酒店遍布全球各地。

  “鉴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规模,中国最重要的不同是绝对的增长潜力,” Frits van Paasschen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他认为中国经济增长和城市化进程代表了大量的需求。

  喜达屋在中国运营的酒店品牌包括St. Regis和威斯汀(Westin),且还在扩大规模。洛杉矶CB Richard EllisGroup Inc的数据显示,由于中国国内旅游人数在2010年增长11%至21亿人次,且随着收入和经济的增长,旅行人数还会进一步增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是世界上第三大旅游目的地。

  Van Paasschen从6月8日至7月11日带领集团高管赴上海会见本地开发商,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市场。(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