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旺每手买卖单位改为500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永旺(香港)百货宣布,公司股份的每手买卖单位将由2,000股股份改为500股股份。由2011年7月8日上午9时起生效。

  董事认为以缩减每手买卖单位的方式更改每手买卖单位,可提升股份的流通量,从而有助公司吸引更多投资者及拓阔其股东基础。更改每手买卖单位将不会改变股东之有关权利。

  公司股东可于2011年6月23日至2011年8月1日(首尾两天包括在内)营业时间内,向公司股份过户登记处卓佳秘书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交彼等现有每手买卖单位为2,000股股份的股票,免费换领每手买卖单位为500股股份的新股票。

   

搜索更多 永旺 买卖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