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食品上周通胀率下降至8.96%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食品上周通胀率下降至8.96%》,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4日当周,印度食品通胀率略微下降至8.96%,主要受较低的豆类和蔬菜价格推动。据此前一周发布的描述食品通胀的批发物价指数显示,此前一周印度食品通胀率为9.01%。5月份时印度整体通货膨胀率为9.06%。

  印度央行自2010年3月份以来已经十次上调关键利率,来控制需求和抑制通货膨胀。刚刚在今天,印度央行宣布上调短期贷款(回购)和借款(逆回购)利率25个基点。在截至6月4日的一周中,印度国内豆类价格同比下跌了超过10%,蔬菜价格同比下跌1.39%。

  但是,在此期间,印度其它类型的食品价格继续上涨,其中乳制品价格价格上涨了10.59%,鸡蛋、肉类和鱼类的价格同比上涨了7.31%。(腾讯财经 忆松)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印度时报
  • 食品
  • 通胀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