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将批准韦丹塔收购凯恩能源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将批准韦丹塔收购凯恩能源》,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印度财政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合杰(Pranab Mukherjee )率领的一个印度政府部长委员会在周五做出决定,建议政府同意凯恩能源将其印度业务的大部分权益出售给韦丹特资源公司。

  这个部长级委员会在经过75分钟的会议后作出了这一建议,石油部长杰帕拉迪(S Jaipal Reddy)指出,“委员会已经查阅了这项交易的多方面影响,我们对这项交易的建议决策将在两周之内提交给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审查。”不过杰帕拉迪拒绝透露对交易的最后批准是否会附加条件。

  他补充说,“传统上委员会的建议是不对外公布的,我们的建议只是代表委员会意见,并将作为参考建议提交内阁。委员会将不会就这一事务再次举行会议。”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