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6月美国中部地区工厂活动创2年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6月美国中部大西洋地区工厂活动创2年新低》,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美国中部大西洋地区工厂活动减缓,并逼近两年以来的新低。这使得周四发布的由于预期的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和5月新屋开建数字瞬间黯然失色。

  与此同时,美国费城联储(Philadelphia Fed)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7.7,为去年9月份以来首次出现负值,预期为6.8。业界分析师指出,周四发布的经济数据报告喜忧参半,也再次证实了当前经济持续下滑,但同时也反映出随着推行的刺激措施所取得的进展,经济复苏已经步入轨道。总部位于匹兹堡的PNC服务集团资深经济学家Robert Dye表示:“目前我们仍处于复苏的疲软期,第一季度的经济数据就是很好的证据,如今,在第二季度也有越来越多的经济数据证实上述论断。”(腾讯财经 瑥丼)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路透社
  • 美国
  • 中部地区
  • 工厂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