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三名前证券交易人因内幕交易获罪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美三名前证券交易人因涉嫌内部人交易而获罪》,现全文摘要如下:

  三名前证券公司交易人在本周一被认定为在潜在的并购交易中进行了内部人交易。业界分析师指出,这是美国监管当局对华尔街可疑交易调查所取得的又一场胜利。纽约州陪审团周一在一个大规模的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调查中再次宣布三名股票交易员有罪。而早在此前的审判中,陪审团已经宣判亿万富翁、对冲基金帆船集团创始人拉吉拉贾拉特南有罪。

  据了解,参与此次内部人交易的三名人员分别为曾就职于帆船集团而后独立创建Incremental Capital贸易公司的兹维戈佛尔(Zvi Goffer)及他的哥哥伊曼纽尔戈佛尔(Emanuel Goffer)。

  此外,与Incremental Capital贸易公司有关联的迈克尔基梅尔曼(Michael Kimelman)也在此次调查中涉嫌内部人交易。陪审团是根据一系列谈话录音而为这三人定罪的,其证据方式与对拉贾拉特南的审判一样。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内幕交易
  • 证券公司
  • 对冲基金
  • 路透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