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银家电拟开逾27家新店 上半年同店销售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汇银家电主席曹宽平表示,集团去年开自营门店27间,预计今年开店数目不会少于27间,继续集中开设在三四线城市。公司财务总监王志瑾表示,旗下门店每间平均1,500平方米,开设一间新店的资本支出约为150万元(人民币,下同),每间新店平均会在开业后6个至12个月实现收支平衡。

  王志瑾指出,公司今年上半年同店销售增幅约为10%。曹宽平表示,公司的老店租金成本约占销售额约2%,但新开门店要占销售额的4%,公司会力争通过提升单店效率,来抵销租金上涨压力。他续指,公司现在手头现金超过1亿元,足够公司今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