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立证券:花样年控股销售出色 加速扩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辉立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辉立证券 陈耕

  花样年控股(以下简称花样年)是国内快速成长的小型物业开发商,业务集中定位于开发城市综合体和精品高档住宅。凭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能力,公司已成功将业务扩张至中国增长最快的其中四个经济区(即成渝经济区、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京津都市圈)。花样年已于2009年11月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2010年花样年实现营业收入为人民币44.7亿元,同比增长82%,实现净利润8.07亿,同比增长116%。2006至2010年的五年间,花样年的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90%,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为73%,花样年已经由一个小型地产商发展成为中等规模的综合物业发展商。

  2011年前五个月花样年的合同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分别同比增长166%和200%,增长显著。且花样年已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60亿的41%,显著优于同行业水平。

  花样年采取“城市综合体+精品高档住宅”的多产品线,有效地分散了住宅地产调控的风险,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我们预计2011年的核心净利润为人民币8.28亿,每股收益为0.17,相当于0.205港元。按照市盈率预测,我们给予公司2011年7倍的市盈率,12个月目标价为1.44港元,高出现价24%。我们维持花样年“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