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第五重风暴来临 A股毫无疑问处在熊市之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解读】

  缩量破位显示做空动能有限·大盘延续窄幅震荡 水泥板块依旧笑春风

  南京证券:短期或超跌反弹·第五重风暴来临 机会在绝望中诞生

  【市场研究】

  资金紧俏之时要保存实力·券商一致判断A股市场下半年见底

  国泰君安:下半年在悲观中确认底部·湘财证券:调整周期或延长

  国元证券:A股毫无疑问处在熊市之中

  【市况直击】暴涨暴跌很难熬 敢死队也出来观望

  早间水泥、保障房、证券等板块带动大盘出现一波暴涨,但午后股指很快急跌。大盘从上涨10个点,很快转为下跌6个点。我们早间表示,在中期下跌趋势未改时,每次反弹,都是陷阱,投资者需要继续注意风险。截止目前两市无一家个股涨停,市场弱势特征明显,早盘一度封住涨停的芭田股份(002170)、鼎立股份(600614)、新五丰(600975)、莱茵生物(002166)全部未能封住涨停,市场追涨意愿极弱。这种现象很罕见,说明敢死队也出来观望,回避风险。(广州万隆)

  四年时间被考验七次 兵家必争之地

  今日沪指在2660点附近剧烈颠簸。从2007年1月到2011年6月,沪指2660附近,被考验过7次,这充分说明该点位具有重大意义,是多空双方的必争之地。不管是趋势想要延续,或者趋势想要反转,大盘走到这个位置后都不容易。震荡是这个区间的重要标志。我们都知道,震荡中风险难料,所以投资者应该继续控制风险,不能因为近期经常出现的低位反弹而放松警惕。(广州万隆)

  机遇明显 一个概念持续导演大戏

  我们最近两天多次提示,大盘盘中的突然上冲,带给投资者困扰。一方面,大盘的脉冲,让我们确定有主力资金正在建仓;另一方面,在脉冲上涨之后,大盘又将延续下跌趋势,让很多冲动进场的投资者被套。上午11点左右,水泥板块发力,让大盘再出现一波急涨。最近几天,受益于保障房概念的地产、水泥、钢铁等板块轮番演大戏。考虑到下半年保障房建设或大提速,建议投资者注意相关板块的低位机会。(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