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股权巨头Leonard与CVC联合竞购BJ's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2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私募股权巨头Leonard Green &Partners与CVC Capital Partners已联手向美国第三大仓储式会员店运营商BJ's Wholesale Club Inc(BJ)提出一项收购要约。

  Leonard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已拥有BJ's的9.3%股份。不过,该公司在这份文件中未披露其收购要约的财务条款。

  如果交易达成,这将是Leonard在零售行业进行的最新一起收购。该公司已收购了手工艺品及纺织品零售商Jo Ann Stores Inc,以及高端服装零售商J. Crew,并已与99 Cents Only Stores(NDN)的创始家族联手报价13.6亿美元收购这家折扣连锁店运营商。

  今年3月,Leonard表示正在考虑收购BJ's,并已与该公司达成一项保密协议。上周,《纽约邮报》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Leonard与CVC可能联手向BJ's提出一项价值28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愚见)

   

搜索更多 Leonard BJs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