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贵豪宅钓鱼台7号精装修违规开工被罚171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2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17日对外发布消息称,“钓鱼台七号院”项目因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未取得该项目精装修施工许可手续擅自开工建设,被处以171.9万元罚款。

  针对社会对钓鱼台七号院项目反映的问题,5月27日开始,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地税局开展了联合执法,对该项目基本建设手续、房屋销售、前期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执法,并启动了税务稽查程序,同时对该项目网上签约进行了限制。

  经调查发现,一是该项目销售手续齐全,但存在销售现场公示不规范问题;二是该项目精装修工程存在违规开工问题,处171.9万元的罚款,目前处罚已执行完毕。

  据了解,北京地税局对该项目的税务稽查仍在进行中。根据“京十五条”的规定,定价明显超过周边房价水平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将进行重点清算和稽查。目前,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地税局已对钓鱼台七号院项目启动了联合执法程序,针对项目中23套被社会和媒体质疑定价过高的房源,已限制其网签,并要求开发企业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暂停对外销售以上房屋。【作者:《财经》综合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