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2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7日开盘上扬3至5美分,因交易商在周末前回补空头仓位和美元走低。

  综合媒体6月17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7日开盘走高,受交易商对在周末前对近期的下滑获利了推动。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4 1/2美分,报于13.55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3 1/2美分,报于13.53 3/4美元/蒲式耳。

  市场将获得交易商进入周末轧平空头仓位的支持,因种植面和和全球经济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采取了谨慎的方式。

  交易商预计关注外围市场作为大豆市场的指引,美元指数走低提供支持。美元兑欧元隔夜下滑,因报道称德国评论希腊援助方案可能在25日当周前半周落实。

  分析师表示,预计玉米期货高开的溢出支持亦有利大豆期价上扬,但原油期货走软预计将限制价格的涨势。

  与此同时,因持续的降雨和洪水导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减少的忧虑提供进一步支持,交易商期待20日的作物进展报告寻找交投线索。

  大豆期货预计继续处于近期的交易区间内波动,有利的基本面可能会限制跌势。年末供应仍预计低于合理的2.00亿蒲式耳的水平,以及密苏里河洪水导致种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

  但交易商目前最大的担忧是损失的大豆种植面积,因大平原北部持续的降雨及密苏里河流域的洪水损毁的农田面积。

  经合组织(OECD)17日表示,未来十年食品价格将上涨30%,因谷物产量放缓难以跟上需求增长的速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