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2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7日开盘上扬8至10美分,因近期的急剧回调吸引买家逢低吸纳,加之美元走低。

  综合媒体6月17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7日开盘走强,因4个交易日急剧跌至1个月低点吸引买家进场。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9 1/2美分,涨幅1.4%,报于7.11美元/蒲式耳。

  在18日当周自8美元/蒲式耳附近的历史新高急剧回落后,玉米的全球需求回升推动价格走高。韩国主要饲料集团(Major Feedmill Group)从卡吉尔(Cargill)采购了13.8万公吨玉米,因在近一个月未做出大笔采购后,其加快取采购节奏。

  Country Hedging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表示,“玉米价格下滑11%令其对进口商而言更具吸引力。

  美国农业部(USDA)通过下调其库存预期引发11日当周的涨势后,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出口销售情况。买家认为18日当周的价格回落为一次买进的良机。

  因天气条件改善增强了产量可能超出农业部预期的希望,玉米期价因此回调。同时,有关全球经济和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增加了抛压。

  美元疲软应当支持价格回升,因为这令美国谷物对外国买家更具吸引力。18日当周美元走强亦打压了价格。

  外国买家对采购玉米感兴趣,因为他们担忧如果糟糕的天气削减今夏的产量,令库存较预期更为吃紧,玉米期价可能会突破近期的高点。

  经合组织(OECD) 17日预测,未来10年食品价格将上涨30%,因谷物产量放缓难以跟上需求增长的步伐。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