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190亿资金大出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311.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89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05.6亿元。昨日早盘上证指数小幅振荡,各板块资金同样小幅进出,不过下午近期的最强势板块稀土概念加大了资金流出力度,龙头个股出现跌停,造成市场恐慌。上证指数跌0.81%,收在2642.82点。

  昨日明确指出,“指数已跌破前底,加上资金的持续流出,意味着从4月19日开始的下跌,开始进入第五浪,其目标预计在2600~2580点,时间将持续到6月30日左右,到那时将有较大的反弹出现。”由于短期的超跌也使得指数快速下跌不易出现,因此振荡下跌将是目前到月底的主要态势。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建材、农林牧渔。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新能源及材料、有色金属、中小板、创业板。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190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26.3亿元相比大幅增加。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建材、钢铁。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新能源新材料、医药。

  本周资金依然净流出,市场行为主体超级机构、机构小量买入,而大户、中户、散户资金仍继续大幅流出。由于目前资金持续净流出,预计下周仍将下跌,下探2600点附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