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万元一平米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每平方米30万元的天价楼盘钓鱼台7号院的开发商中赫集团17日发表声明,撤销原有定价,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宣布对该项目处以171.9万元罚款;北京市地税局表示正在对该项目进行税务稽查。

  北京钓鱼台7号院部分房源售价由每平方米10万余元上涨至每平方米30万元,涉嫌暴利的情况经媒体报道后(见本报5月28日a9版报道),北京市建委会同北京市地税局启动联合调查执法程序,于6月3日暂停该项目23套定价过高房屋的销售。

  17日,该项目开发单位中赫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国家房地产调控的背景下,现房房源定价过高或将对市场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决定撤销原有定价,每平方米30万元的3号楼将不再继续销售,留作企业自用。

  同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向媒体发函表示:经调查发现,该项目精装修工程存在违规开工问题,被处171.9万元罚款,目前处罚已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