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非法加工灌装假酒被取缔 普通啤酒灌出高档啤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日,执法人员对比普通和高档啤酒。通讯员 郭尊儒 摄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 通讯员郭尊儒)将大瓶啤酒改包装,灌装进高档小啤酒瓶,身价立马倍增。朝阳工商分局昨天通报,前天,联合公安在朝阳区金盏乡雷庄村一处隐蔽平房院落里取缔了一非法加工灌装假酒。

  前天在执法现场,一间平房里堆满了成箱的空酒瓶,地上还有一个水面浑浊的大水槽,里面放着几十个空啤酒瓶,但是没有一个人。执法人员听到一个大柜子后传出响声,推开柜子,执法人员发现墙被凿了个窄窄的洞,只能一个人侧着身通过,钻过此洞就进入另一个院子,三女一男正在灌装啤酒。

  她们将大瓶的北京纯生啤酒,灌装到贴有喜力、百威、嘉士伯等标签的小啤酒瓶里。一名女孩说,她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灌装啤酒,一小时可以灌好三箱72瓶,一个月工钱1300元。

  此外,执法人员还发现了假冒杰克丹尼、黑牌、轩尼诗、芝华士、伏特加、人头马VSOP洋酒成品160瓶、散装的原液酒1000余公斤,各种洋酒假冒商标11800余套。由于涉嫌制造假酒,目前此案件已移转给公安部门处理,当事人被公安机关拘留。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假酒
  • 加工
  • 灌装
  • 高档啤酒
  • 取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