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持人语:股指绝情走势带来拣便宜货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3期散户之家栏目出现一个明显的错误,就是“大家谈”话题讨论中钟晨的文章与其他栏目重复刊用。因为作者同时投稿两个栏目编辑,又没有特别说明,凑巧的是被两位编辑同时选用。这一明显错误被热心的读者朋友第一时间发现,成为有奖短信评刊中“点击率”最高的错误,做为散户之家主持人,在此我要为向大家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同时,也非常感谢及时纠正栏目错误的读者朋友,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散户之家,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周大盘再次印证了“久盘必跌”的股谚,虽然周二的那根带量的中阳线确实比较迷惑人,有点吹响冲锋好的味道,但接下来的三根自由下落的带上影线的阴线,如同空投的炸弹,最终攻破了2661点防线,去年10月留下的2656点跳空缺口也在周五尾盘的跳水中完全弥补。对于后市,从本期“家”人投稿中不难发现分歧依然存在,乐观派认为现在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悲观者认为市场做空力量依然强大,后市股指仍将以向下震荡筑底为主。无论是乐观还是悲观,目前市场的确处于非常煎熬的阶段,这会不会是股指正在经历“五穷六绝”的“绝”字呢?对于优质股来说,股指的“绝情”走势反倒是给我们带来了拣便宜货的机会,我们不妨把着眼点放到中报业绩大幅增长比较有确定性的品种上,注意控制好仓位。

  主持人 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