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零售新股涌港4企筹70亿 青蛙王子周四国际配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逾10只新股本周同期较量,行业则以零售内需为数最多。内地婴孩用品产销商青蛙王子,日前通过上市聆讯后,也拟本周四开始国际配售。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逾10只新股本周同期较量,行业则以零售内需为数最多。内地婴孩用品产销商青蛙王子,日前通过上市聆讯后,也拟本周四开始国际配售,连同其他正在招股的内需概念新股,合共集资逾70亿元。

  青蛙王子 拟周四国际配售

  市场消息指,青蛙王子拟集资1亿至2亿美元(约7.8亿至15.6亿港元),暂定于周四开始路演,6月27日开始招股,7月8日上市。连同正在招股、集资最多约16亿元的浩沙(新上市编号:02200);今日开始招股,集资23亿元的中国服饰(新上市编号:01146)及集资16亿元的西藏5100水资源(新股编号︰01115),本周共有4只零售股招股集资。

  青蛙王子的销售网络包括超市及便利店等,其产销的沐浴产品、口腔护理产品于各本地品牌中,均占最大市占率。而公司亦制作同名动画片,于中央电视儿童频道播放,作为营销策略之一。这次招股由建银国际及联昌安排承销。

  西藏5100倚赖大客

  此外,西藏5100水资源及中国服饰亦宣布于今日公开招股,前者每手入场费3,535.29元,集资额可高达约16亿港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付琳表示,这次集资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并购、扩大经销网络及宣传推广活动,又表示,公司会积极开拓销售渠道,其中已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机构客户签署销售合约,预期半年内公司最大客户中铁快运的收入贡献比重,会由去年的80%下降至59%。

  中国服饰PE30倍 入场费5050

  至于销售男士便服的中国服饰,入场费则约5,050.4元,为上述各内需新股中最高。发行的逾9.3亿股中,约有1.5亿股为现有股东出售的旧股。

  该公司旗下品牌JEEP及SBPRC,贡献去年收入逾9成,特许经营权将于2015年届满。公司主席路嘉星称,JEEP于2010年续约时增加特许经营费,是让公司可加入经营女装系列。行政总裁张永力则称,公司旗下品牌跟生产商合作多年,对续约有信心。

  以去年每股盈利计,该公司市盈率最高达29.6倍,但按保荐行料,2011年度预测市盈率14至1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