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NC将以34.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皇家银行美国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PNC金融服务集团(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已同意以34.5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形式收购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美国零售银行业务。

  据知情人士介绍,PNC有权以最多10亿美元的股票形式支付该交易。PNC还将从加拿大皇家银行手中收购价值1.65亿美元的信用卡业务。这桩交易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自2001年加拿大皇家银行出资22亿美元收购了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Centura Bank以来,整个银行的业绩被美国零售银行业务所拖累,该部门曾连续十个季度出现亏损。(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