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期指低开震荡 IF1107跌0.88%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周一,期指市场全线低开,早盘整体呈低位震荡走势,上午临近收盘期指再度跳水下行。近期在通涨、流动性收紧以及欧债危机等问题的影响下,期指市场维持弱势格局。主力合约IF1107开盘报2888.0点,最低下探至2882.4点,最高2898.0点,截至上午收盘,报2883.6点,下跌25.6点,跌幅0.88%。

  海通期货陶金峰表示,市场资金偏紧,市场利率上涨,央行6、7月加息预期的压力未消。一线城市商品新房价格居高不下,6月通胀压力更大,货币紧缩趋势难改。国内局部零星热点,难改整体弱势格局,股指期货中线跌势不改。日内股指期货弱势整理,下调压力依旧存在,IF1107反弹阻力位2900和2929,支撑位2880和2836。

  海通期货王娟分析,短期的主要矛盾依旧是,六月份的资金面相当紧张,临近月末和季末,“存贷比考核+准备金缴款”造成的压力,未来两周市场流动性的紧迫可能将达到今年的一个最高峰,而上周shibior短期品种的利率急升表明了这一情况。从技术形态来看,上周沪综指击破了1664-2319原始上升趋势线,完全回补了2010年10月8日2656-2677跳空缺口。本周上证指数仍有考验2600点支撑的可能,IF1107高位空单持有,未入场的投资者等待反抽短空介入的机会,目标位2820-2830。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期指
  • 股指期货
  • 跳空缺口
  • 反弹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