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中石化5月炼油亏损料80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花旗称,维持中国石化沽售评级,目标价为7.60港元。

  花旗估计,5月份中国石化(0386.HK)炼油业务将出现人民币80亿元的亏损,原因是上个月中国石化的平均原油进口价格为每桶115美元,而其达到盈亏平衡的原油价格约为105美元,该行维持中国石化2011年第二季度炼油亏损为人民币170亿元的预期,并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从第一季度的人民币0.24元下降至0.16元。该行指出,近来有媒体(6月9日新华社)援引发改委官员指,年内将推出定价权更放开的新成品油定价机制,但是在当前的通货膨胀环境下,要区别对待发改委的提议与国务院通过的方案。花旗维持中国石化沽售评级,目标价为7.60港元,不过该目标价实际上高于上周五中国石化的收盘价7.20港元(下跌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