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CL多媒体拟斥5.6亿元内蒙古建LCD电视机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20日消息,TCL多媒体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TCL王牌电器(惠州)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订立协议,涉及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兴建LCD电视机模组整机一体化工厂的投资项目。

  根据该协议,TCL王牌将就该项目成立一间名为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相等于1.20亿港元)。TCL光电将成为TCL王牌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为TCL多媒体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TCL王牌计划透过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进行的招标买入一幅面积约为13.3万平方米的土地,以兴建该工厂及相关设施。

  该工厂将分阶段兴建,第一阶段预期将于2012年9月竣工。该项目的总投资额预期将为5.61亿元(人民币,下同)(相等于约6.73亿港元),当中3.10亿元将用作兴建该工厂,2.51亿元将用作其后的营运资金。

  该工厂将拥有6条LCD电视机生产线及4条集成背光模组生产线,年产能为18寸至65寸LCD电视机3百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