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都市女性钟情信用卡消费 64%受访女性拥有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招行信用卡与国内知名女性网站Pclady对于都市女性的消费方式、消费渠道、消费偏好等进行了调查,3000多份调查有效样本显示,中国现代都市女性不论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已经独立自主,她们更喜欢“爱上自己,取悦自己”。根据Pclady提供的数据,26%的受访女性会为“美丽”消费买单,频繁添置美容护肤及化妆品。

  调查显示,现代都市女性也越来越懂得如何品味生活,也越来越会更好的款待自己。招行信用卡为去华尔街英语、英孚英语“充电”的女性提供了优惠与便捷;携程、途牛旅游网也可以让招行信用卡女持卡人去心仪的目的地“潇洒走一回”,国内游、境外游、邮轮游随意选择。

  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也有明确的职业人生规划,她们对自己和自己的未来充满自信。这种自信催生了她们新的生活观念和消费理念,例如在信用卡的使用上,信用卡不断完善的功能、便捷的支付、还款功能和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女性持卡人。调查数据表明,64%的受访女性拥有自己的信用卡,近三成的女性持卡人平均每周刷卡3-10次。稳定的收入让她们不用担心每个月信用卡中心提示的消费金额。网上支付、手机支付等各种便捷的支付手段,也让都市女性越来越钟情于信用卡。调查显示,现在,都市女性的消费习惯越来越时尚、轻松,“出门时钱包里不带现金,只带卡,”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现在都市女性“爱消费,更爱自己”的现象引起招行信用卡中心的关注,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寻找更多的优商服务大众,让女性消费者在“愉快消费”中获得更多优惠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