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梧州长洲区前5月引进项目48个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梧州讯 (记者/吴凌平 通讯员/张焯生 卢刚)日前,梧州市长洲区招商部门了解到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华润集团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急需在广西片区拓展业务的信息后,主动拿出红岭物流园不锈钢产业园区两个项目与该公司进行对接,结果双方一拍即合。华润水泥公司先期投资4500万元在长洲平浪工业园区A区布点混凝土项目。

  至此,华润水泥也成为长洲区引进的第二家中国500强企业。该区此前引进的国内500强之一的国光电器集团公司逐年加大新项目的投入,今年计划注资1.1亿多元拓展新业务。

  今年以来,长洲区秉持加大力度推进不锈钢产业和红岭新区商贸物流业发展的思路,主动出击加强招商。1-5月共引进项目48个,合同投资额逾100亿元。为促进大项目的入园达产,长洲区今年将争取完成1000亩的园区征地任务,同时全力争取园区项目土地指标,确保园区项目能够尽快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