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证券预计中资保险公司中期业绩平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里昂证券预计中资保险公司中期业绩平淡。相比之下,财产和意外险业务盈利更有可预见性。

  里昂证券称,今年中国人寿业增长放慢,因消费者人气和分销情况恶化,同时A股市场走势振荡也打击了投资收入。虽然从预期估值看,中资保险类股价格不高,但里昂证券预计人寿保险公司中期业绩平淡,要跑赢大盘并不容易。该机构称,中国政府的宏观紧缩令市场流动性收紧,从而削弱了金融产品的消费人气。相比之下,财产和意外险业务盈利更有可预见性。里昂证券维持中国财险(2328.HK)买入评级。在人寿类股中,中国太保(2601.HK)﹑中国平安(2318.HK)受非人寿业务提振会有更好的表现。里昂证券维持中国人寿(2628.HK)弱于大盘评级,将该股目标价从31.00港元下调至28.00港元。将中国太平(0966.HK)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至弱于大盘,将目标价从27.00港元下调至21.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