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降佳兆业至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对佳兆业集团(1638.HK)的评级由跑赢大市调低至中性,把该股的目标价由3.50港元调低至3.14港元,并修改了对该公司资产净值的预期。

  瑞士信贷表示,尽管6月份会有更多项目推出,但是该公司仍将面临如下风险﹕房地产市场低迷﹑政府进一步紧缩政策﹑以及该公司在深圳以外地区缺乏执行方面的经验。士信贷预计,2011年佳兆业集团在主要市场的平均售价同比将下滑10%,之前的预期为下滑5%,预计该公司的销量同比将下滑15%,之前的预期为下滑10%。因此瑞士信贷把该公司的每股资产净值预测值由6.40港元调低至5.70港元。

   

搜索更多 佳兆业 瑞信 的新闻 更多报道